您好,欢迎光临重庆晋辉美耐皿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定制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密胺餐具行业是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行业

 

 
  中国密胺餐具行业已经是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行业,无论是生产还是出口都位居全球第一。“也就是说,全球最大生产国和出口国的生产肯定影响全球该产品的稳定。因此,我们决不允许一些不具备科学性,或者说扭曲的信息再继续下去!”廖正品说,“从国际上来讲,中国塑料餐具的生产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即使在经济危机下,塑料制品业仍然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我考察过很多次美国市场,过去密胺餐具基本上是中国台湾生产的,现在不同了,绝大部分来自中国大陆,因为我们的产品好,性价比高,他们很喜欢。”
 
  马占峰说,“我们这个行业发展了这么多年,是健康的,非常不容易,同时涉及到20万人的就业。有问题我们可以解决问题,但是不能就此毁灭整个行业,让我们的企业不能进行正常的生产和销售,这种不正常的局面应该得到扭转。”
 
  据马占峰介绍,“有毒”餐具事件的焦点人物董金狮原为塑料加工协会下属塑料再生利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正是因为董金狮到处以专委会的名义发表不当言论,“影响了我们这个行业的整体安全,经再三劝说、警告无效后,经专委会两次理事会专门讨论,已于2008年12月25日开除了董金狮。但之后,12月28日,我们仍然看到他在媒体上以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的名义接受采访,简直是不可思议!”


上一篇:密胺餐具行业的基本面是好的

下一篇:欧盟新规使我国美耐皿密胺餐厨具出口陷入两难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