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重庆晋辉美耐皿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定制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密胺餐具原料解说

现在饮食健康已经成为人们越来越关注的话题,那么对于餐具的选择也更加谨慎,关于密胺餐具大家了解多少呢?可能大家比较熟悉的餐具是陶瓷,不锈钢,塑料等,很多人对于密胺餐具却知之甚少,今天关于密胺餐具原料解说希望能为大家一解困惑。
 
密胺餐具也称为仿瓷餐具,美耐皿餐具,它是一种国际流行的新型餐具,上市以来,以其无毒无味,不易破碎,不变形,耐冲击,耐酸碱等特性深受人们的喜爱,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餐饮行业。
 
密胺餐具原料解说。密胺餐具是以密胺树脂粉加热压铸模而成的,它采用的原料分A1料、A3料、A5料。A1料即含30%密胺树脂,另有70%成分为添加剂、淀粉类等,这种原料生产出来的餐具虽然是含有一定的密胺成分,但是它具有塑料的特性,毒性大,耐温性差,而且易变性,光泽度也很差,差别是非常明显的。
 
密胺餐具原料解说——A3料是含70%密胺树脂,另外30%的成分是添加剂、淀粉等,以A3料生产出来的餐具在外观和色泽上面跟A5料是相差不大的,很多人可能刚开始都分辨不出来,但是A3原料生产的餐具一经使用,时间久了就能明显的看到它容易变色,褪色,在高温下易变形等缺点,A3的原料要比A5的低廉,也有很多不法厂家用这些原料来生产餐具,充当正品,因此,消费者在选购餐具时一定要慎重。
 
密胺餐具原料解说——A5原料是100%密胺树脂,采用A5原料生产的餐具是纯密胺餐具,它的特点非常明显,无毒无味,并且轻便保温,有陶瓷的光泽,但是比陶瓷耐磕碰,不易碎,而且外观精美,耐温范围在-30摄氏度至120摄氏度之间,因此在餐饮及日常生活中被广泛应用。
 
我们生产的密胺餐具都是100%密胺材质,产品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质量标准(QB1999-94)、国家行业专属强制卫生标准(GB9690-2009)等指标生产,每年都要接受国家质检、卫生、QS认证(QS44-10301-00248)等部门的检测,同时在国家不定期进行的全国性抽检中所有技术指标全部合格,深受人们的喜爱。


上一篇:欧盟新规使我国美耐皿密胺餐厨具出口陷入两难境地

下一篇:新标准:密胺餐具必须标明材料